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顺利举办“研途有你”保研经验分享会(二)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查看:91
  来源:

11月9日,教育科学学院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416教室开展2023保研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的主讲人是来自教育科学学院的江沁清(保研至华东师范大学)、黎真佑(保研至陕西师范大学)、陈虹蓓(保研至南京师范大学)和李娜(保研至华东师范大学)。

分享会上,三位学姐先分别详细介绍了自己从大一到大三的考研规划过程,以及如何统筹协调学业和参与学生活动的关系。随后她们分享在保研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困难和挫折,以及克服困难的方法。江沁清从材料准备、夏令营相关信息、预推免、及面试经验四方面分享了她的经验,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抓住重要信息的阅读及各方面的技巧。黎真佑从保研过程中的关键节点、保研途径、本校保研政策等方面向同学们一一分析。陈虹蓓从准备、展示、选择三个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提醒同学们在做选择时要注意的问题。李娜分享了她在夏令营活动中的真实经历和全部过程。她们表示,保研不仅是一场知识的挑战,更是一场耐力和意志力的考验,只有坚持不懈地努力,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在场的同学们积极提问,主讲人们也都做了耐心的解答。

此次保研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同学们收获颇丰、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学姐们真诚、热情的分享,相信低年级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都有了更加清晰和明确的规划。


2022.11.09 7416 保研经验分享会 江沁清分享.jpg

2022.11.09 7416 保研经验分享会 主讲人分享.jpg


 

撰稿:谢汶利

初审:汪静、邸嘉楠

复审:卿川

终审:梁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