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顺利举办研途有你保研经验分享会(一)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日
  查看:73
  来源:

2023年10月31日教育科学学院2023保研经验分享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404教室举行。教育学专业赵信民(保研至华东师范大学)、罗鸿妮(保研至华中师范大学)和小学教育专业蒲云倩(保研至南京师范大学)向学院有保研意向的同学做了经验分享。

分享会上,三位学长学姐主要分享了自己保研心路历程,向同学们细致讲解了保研的完整流程与注意事项、复习准备与简历提升。赵信民从如何准备保研,保研的基本条件,考试的技巧以及夏令营准备等几方面进行了分享。罗鸿妮介绍了保研信息渠道的获取,推荐了保研的公众号,鼓励同学积极参加师范教学能力大赛等专业技能比赛。蒲云倩介绍了学硕和专硕的区别,鼓励同学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以及挑战杯等科研竞赛。最后学长学姐结合自身经历,细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努力尝试。

本次保研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在分享保研信息、传递保研经验的同时,学长学姐们的真诚和热情也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到温暖。相信通过此次保研会同学们对未来学业的发展也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更加明确的规划。

20231031 第七教学楼408教室 保研经验分享会 赵信民学长讲话.jpg

20231031 第七教学楼408教室 保研经验分享会 罗鸿妮学姐讲话.jpg

20231031 第七教学楼408教室 保研经验分享会 蒲云倩学姐讲话.jpg

 

撰稿:李小燕

初审:汪静、邸嘉楠

复审:卿川

终审:梁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