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喜报!我院辅导员陈露红荣获第九届四川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特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9日
  查看:166
  来源:

11月3日至5日,四川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骨干训练营暨第九届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成都中医药大学举行。来自全省106所院校的125名辅导员参训参赛。校派出2位老师参赛,其中我院陈露红老师喜获最高奖——特等奖!

图片1.png



本次比赛包含基础知识测试、谈心谈话、案例研讨三个环节。陈露红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准确把握了各环节案例中学生特征和成长成才规律,综合运用理论知识分析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展示了我院辅导员风采,获得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从来自全省106所院校的12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四川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胡卫锋陈露红颁奖。

图片2.png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强化提升队伍的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不断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发展。学院以队伍科学化建设为基础,以专业化发展为目标,以能力提升为核心,积极构建辅导员专业化建设发展体系,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学生工作队伍。


撰稿:潘品丹

初审:汪静

复审:卿川

终审:梁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