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喜报!我院选送的9件作品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全部获奖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7日
  查看:52
  来源:

829日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成都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在本次展演活动中载誉而归。本届比赛,学院共选送声乐、舞蹈、绘画、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等类别9件作品,经过初选、现场展演,最终取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获奖总数全校第一。此外,绘画类别获一等奖的李俊玟同学作为绘画甲组乙组获奖代表上台发言。

四川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每三年举办一次。本届大艺展自启动以来,学院党委、艺术教研室在学校统一部署下,精心筹划、刻苦创作、认真编排。学生工作办公室协同做好学生各项保障工作。经过几个月的努力,选送的9件作品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全部获奖,展现了我院学生精神风貌和美育成果。为奋斗进取、携手共赢的教科人点赞!

获奖情况如下:

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我院获奖学生名单.docx


image.png

  舞蹈《扶贫路上麦穗香》

image.png

班级合唱《萱草花》


image.png

 声乐《少年+四季的问候》

                         image.png

器乐《竹林深处》

image.png

书法篆刻《醉翁亭记》

image.png

绘画《朝朝金辉映古碉》

image.png

绘画《雅智成器》

         image.png

摄影《时光颠簸》

文字|汪静

初审|汪静、邸嘉楠

复审|卿川

终审|梁斌


附件: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我院获奖学生名单.docx  (182.0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