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开展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各市区县教师招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5日
  查看:178
  来源:

2023年9月13日下午13:30,四川师范大学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各市区县教师招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在狮子山校区7教318顺利召开。讲座由中公教育讲师漆萍萍主讲,活动由教育科学学院承办,全校260余名同学参与。

针对参会学生情况,漆萍萍老师从近年招考趋势、报名条件、选岗指导、考点及真题感知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老师指出近年来稳定岗位减少,报名人数激增就的业竞争压力,学生要结合自身的报考期望提前关注区县官网,扎根当地人事考试网,关注公告动态。漆萍萍老师还提到要着重关注报考岗位的条件和限制,如教师资格证、年龄问题、户籍、处分记录等内容;同时还应注意政策性加分板块,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退役大学生士兵等,提前备好材料以审核。引起同学们高度关注的是,漆萍萍老师就选岗指导提出三条参考,包括年龄就低不就高、限制条件就多不就少、权衡利弊综合考虑地区、人文、基础设施等进行选岗,提出具体方法帮助同学们筛选报考岗位。

照片1.JPG

讲座最后,漆萍萍老师针对同学们备考周期安排,指出三条备考痛点:法理想要得分难、多选案例失分重、自身学习意识弱,基于此为学生提供自考、备考和做题技巧。并出示考点及部分真题,帮助学生更好掌握解读、分析题目的方式方法。

照片2.JPG

 

撰稿人:文思涵

审稿人:汪静、陈思琦

复审:卿川

终审:梁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