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24届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6日
  查看:375
  来源:

为坚定考研信念,增强考研竞争力,2023年5月15日晚上19点,教育科学学院2024届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在线上顺利召开。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卿川,著名考研辅导专家赵卓,2020级辅导员邸嘉楠、罗梅、刘慧、杨宇明,以及2024届毕业生共一千三百余人参会。动员会由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陈思琦主持。

在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卿川从为什么考研、如何准备考研、其他升学方式介绍、考研及出国深造的支持政策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在讲话中,卿川副书记从知识深度和就业竞争力两个层面分析了考研的必要性;从毕业证含金量和个人发展两个层面分析了考研的重要性;从筛选目标院校、落实备考计划、稳定备考心态三个层面讲解了如何准备考研,同时对学生送出了真挚的祝福,期待同学们一战成“硕”。

会议第二议程,由著名考研辅导专家赵卓老师带来考研指导的专题讲座。赵老师从2015—2023年考研形势分析、研招政策深度解读、2023国家线专硕和学硕对比、政治和英语的考试科目和复习方式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给出备考的规划建议。

最后,赵卓老师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指导同学们提前做好升学生涯规划,交出让自己满意的升学答卷。

两个小时的动员大会,让同学们了解考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学校考研的支持政策,明晰了考研深造方向。动员大会为同学们就如何确定考研目标院校、如何进行考研备考进行了专业指导,提供了实用信息。动员活动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士气,有助于同学们在考研路上以更充分的准备、更昂扬的斗志去迎接考研的挑战。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杜静雯、陈思琦

初审:汪静

复审:卿川

终审:梁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