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8日
  查看:519
  来源:

适逢四川师范大学77周年校庆日,5月1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校友之家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卿川出席座谈会,毕业班辅导员陈露红、许敏及202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许敏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畅所欲言,交流了自己在专业学习、学生工作、升学就业等方面的感受和体会,对四年的大学生活作出了回顾和总结,对学院的支持与栽培、老师的教导和包容表示了深深的感激。辅导员陈露红老师、许敏老师对各位代表分别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鼓励。

在自由交流环节,毕业生们从专业课程设置、学生干部培养、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对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卿书记对各位毕业生代表的发言作了积极回应,他肯定了毕业生们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希望他们在人生新的起点上能再接再厉,拼搏进取。

在会上,卿书记指出,我们正处在伟大的时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同学们要爱党爱国,坚定理想信念;要树立正确就业观和成才观;锚定目标,坚持到底;榜样示范,作好表率;关爱家庭,报答父母;要铭记母校培育恩。最后,卿书记向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黄湘兰、许敏

初审:汪静、陈露红

复审:卿川

终审:梁斌

图片1.png

360截图20230518110239619.jpg

图片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