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幼儿园园长座谈会暨就业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9日
  查看:506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11月7日下午,我院在综合实验楼507室召开了幼儿园园长座谈会暨就业研讨会。会议由朱晟利副院长主持,周婷婷副书记、学前教育系系主任侯海凤博士以及教学办的老师参加了座谈。

此次座谈会,学院邀请了成都市市级机关第三幼儿园、成都教科院附属幼儿园、成都市第四幼儿园、成都市第十一幼儿园、成都市第三十三幼儿园、金苹果万科魅力之城幼儿园、绿舟幼儿园、成都高新区石羊第四幼儿园、成都市锦江区菱窠幼儿园等9所幼儿园的园长参加,主要内容是征求园长对《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22年版)》的意见,收集园长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拓展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岗位。

座谈会开始,周婷婷副书记介绍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的基本情况,学前教育系系主任侯海凤博士阐述了《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22年版)》的制定思路。随后,园长们围绕我院学前教育本科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并针对提升毕业生就业素质,增强毕业生就业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园长们充分肯定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培养研究实践型幼儿园骨干教师的目标定位,赞赏我院学生拥有良好的综合素养,并就加强学生幼儿园教师职业认同教育以及环创能力、保育能力、沟通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朱晟利副院长感谢园长们对我院工作的支持,表达了与幼儿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愿望。


037adb26d0f0852c85c330ef8a86bfd.jpg

 



撰稿:李明燕

初审:朱晟利

终审:梁 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