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家长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5日
  查看:477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提高学生就业、考研能力,帮助学生更好成长成才。2022年6月23日晚19:30分,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在腾讯会议举行2019级学生家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婷婷、辅导员陈露红、许敏参会,会议由陈露红老师主持。

首先由周书记以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切入,谈到当今社会就业的严峻形势,从如何明确目标、围绕目标如何制定计划、家长如何帮助孩子成长三个方面强调同学们要根据社会实际情况以及个人的能力合理规划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接下来由辅导员许敏老师与家长们进行交流。他提到,我们的家长要多和孩子沟通交流,要学会做智慧的家长,多夸奖孩子,合理的夸奖能让孩子更努力。最后由学院辅导员陈露红老师与家长们进一步交流,陈老师提醒各位家长在日常生活中对孩子要保持适度的期待值,过分的期待反而会导致孩子压力大、紧张等不良情绪。同时也提醒学生家长要教育孩子正确看待得失。最后,针对学生家长们的问题,2019级辅导员们逐一进行了细致的回答。

本次线上家长会不仅加强了家校沟通,也让家长们进一步思考今后该如何帮助孩子规划未来发展。会议最后,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自孩子入学以来,深感教师辛苦,压力重大,每每念及孩子的点滴成长,倍感欣慰,真切地向老师们的认真负责致谢。

撰稿人:罗轲馨

初审:陈露红

终审:周婷婷

Screenshot_20220623_193753_com.tencent.wemeet.app.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