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社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4日
  查看:434
  来源:

2022年5月22日晚,教育科学学院社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研讨会于校友之家举行。中心与科研办老师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老师们表示对学院搭台、中心唱戏的思路很赞同。接着,参与研讨会的各位老师对中心近期情况进行汇总,并商讨了邀请专家、学术顾问等工作。

据了解,中心将于6月联合川电大、成都市的各大社区学院、成都市教育局进行成渝德绵资的社区教育论坛和案例分享会。科研办也表示将继续做好中心科研活动的服务工作,并制定相关管理制度,方便后续工作顺利开展。本次研讨会在大家积极热情的讨论中落下帷幕,诸位老师与硕博生积极提问讨论,分享学术见解,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图片1.png

图片2.png


陈思诗  撰稿

李盛聪  初审

雷云  复审

梁斌  终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