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锦江区就业调研与就业市场拓展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4日
  查看:351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教育科学学院启动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走访活动。513日上午10点,学院邀请到成都市锦江区教育局规划科科长李代全到校进行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婷婷、2019级年级辅导员陈露红、许敏参加座谈,对锦江区就业形式、政策、市场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

座谈会上,周婷婷书记首先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面对困难的工作举措和工作方法等方面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在疫情影响下,师范生在出国升学、就业面试等方面受到一定影响,就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目前学院正在广泛挖潜就业资源、全方位开展就业指导,聚焦精准、多维并举,努力实现全员高质量就业。

接着李代全科长对锦江区的教师招考条件、教师工作待遇和应聘流程做了详细讲解,特别对专业学历等进行讲解,同时介绍了锦江区教育状况,特别是近年来对小教、学前、特教三个专业毕业生的需求状况。着重介绍了教育学等专业参加公招考试的情况。

最后毕业年级辅导员对毕业年级学生情况、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介绍,对学院的毕业生进行了推介,双方就之后的就业信息互通做了交流。

通过交流学院更好地了解了锦江区的一些就业政策,对于学院对学生的培养和教育也很有启发。本次调研帮助学院进一步理清就业工作思路,学院将继续完善“一生一策一档”,推进全员全过程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实现全员高质量就业。



 

 


图片1.png

文字:陈露红

图片:许敏

初审:汪静

复审:周婷婷

终审:梁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