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2班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3日
  查看:878
  来源:

5月11日晚上7点,由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2班主办的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在七教314如期举办。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年。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班会活动

图片1.jpg

此次主题班会上由主持人为各位同学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做了一些基本的介绍,包括召开时间、召开的意义、已经取得的成果等,让同学们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可以进一步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明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同时通过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感悟党的光辉历程,团结引领本支部青少年坚定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建功新时代。

本次活动流程分为六个环节。首先是班长点到,主持人宣布团组织生活正式开始,全体起立,齐唱班歌。第一个环节是主持人播放视频《十个明确》,结合PPT内容带领同学们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中国发展的光辉历程等;第二个环节主持人用八个数字来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第三个环节是知识竞答,通过出示与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的题目让同学加深对会议的了解,在这个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回答;第四个环节由主持人介绍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第五个环节是游戏环节,这个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加到游戏中,活动氛围达到高潮;最后一个环节是主持人介绍为何要总结当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用理论阐释的方式升华本次主题班会活动。

图片2.jpg

最后全体起立齐唱校歌,班长石陈钱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宣布本次活动结束。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在线下开展,同学们准时进入教室,积极参与全程,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的态度,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努力学习,自我管理的良好品质。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足迹中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穿越世纪风云,我们新时代青年应当笃行不怠,奋发向上,在新时代征程中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在新的征程中留下属于我们的青春印记。

撰稿:张  栗

初审:邸嘉楠

终审:周婷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