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专题调研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0日
  查看:461
  来源:

2021年4月19日14点30分,“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专题调研会在新松苑619会议室召开。四川师范大学调研组组长廖才祥,组员袁萍、江娜,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梁斌、党委副书记周婷婷、学院副院长雷云、教工支部书记王娟涓、学生支部书记代表达西衣伍惹、教师党员代表陈露红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调研组与教育科学学院基层党委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各项工作广泛地交换了意见和建议,本次调研会对促进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调研组组长廖书记首先传达了本次调研会的目的和主要内容,他提出调研的目的发现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问题,积极发挥二级党组织在基层组织建设中的作用。   

接着,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梁斌从支部设置、组织领导机制设置、学习机制、活动创新机制、宣传机制及学院目前在基层组织建设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教育科学学院党员共397人,按照专业类别设有2个教职工党支部和8个学生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创新活动机制,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此外,学院党委领导机制不断完善,搭建多个学习平台,提升领导效能。学院党委通过持续性自我完善,努力克服现阶段的难题,实现党建和业务的结合,更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和创造力。调研组长廖书记对教育科学学院“按专业设置支部”的形式、党员一对一帮扶活动、新媒体宣传党建工作平台等工作形式进行了肯定,双方就目前在党基层组织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并形成了一定共识。

周婷婷副书记在梁斌书记介绍的基础上进行了补充,就党政工作建设、经费保障、支部活动开展形式单一、基层组织人力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获得调研组的一致认可。

最后调研组向学院党务秘书、教工支部书记代表、学生支部书记代表、学生代表了解了基层支部的具体开展情况,调研组对教育科学学院基层组织建设的扎实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

会后,调研组对教育科学学院党务工作的具体材料进行了查阅。本次调研会的顺利进行,既总结了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经验,又对反映出的问题进行了初步探讨,对今后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具有指导意义。           

360截图16270902103121121.png

360截图162709036674102.png

360截图1640022710513314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露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