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支部委员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9日
  查看:373
  来源:

2021年3月25日,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同时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在4教504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贺庆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此次党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有勇气建功立业”和“中国要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两个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组织委员贺庆同志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共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接着观看了“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有勇气建功立业”的相关视频。然后,贺庆同志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要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 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最后贺庆同志强调,不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都是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坚守的初心。而在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当今,除了坚守初心,党员同志还应努力追求创新,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题学习后,支部副书记李瑶就本支部党小组的成立与发展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与安排。

20210325教科院研究生第二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 (2).jpg

20210325教科院研究生第二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露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