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主题党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查看:273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由于疫情的影响,2020年12月17日中午12:30,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党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飞同志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新冠疫情的爆发更是给粮食安全敲响了警钟,作为学生党员群体,理应学习这一重要指示。首先,全体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紧接着一起观看主题视频《粮心》《一起聊聊吃饭这件事儿》,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粮食安全的重要性。随后通过三个案例的分享让党员同志们更加切身体会到在制止餐饮浪费中的作为,引起了全体同志的深刻反思,并对以后制止餐饮浪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封娇娇同志提出“外出点餐时,按需点餐,不浪费”,赵萌同志则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以身作则,可制作宣传卡在就餐区域发放,宣传节约粮食的精神”。

最后,支部副书记指出“作为青年党员,应发挥自己的党员示范作用,身体力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01212教科院研究生第三支部党组织生活会.jpg

 

20201217教科院研究生第三支部党组织生活会(2).jpg


                                                     撰稿人:方爱连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露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