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刘秀峰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4日
  查看:6764
  来源:

刘秀峰.jpg

 

           刘秀峰,男,1985年生,山西岚县人,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2013年毕业于西南大学教育史专业,获教育学博士学位。2019年挂职四川省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副局长。2021年入选成都社科优秀青年人才“雏鹰计划”。主要从事农村教育、中国教育史、教师教育等方面的研究。

        主持国家级课题1项,省部级课题1项,厅级课题4项。著有《从道尔顿到杜郎口:百年来中国学校自学思想的演进研究》、《丰子恺的美育人生》、《书院的复活:民国四川书院史》等3部著作。在《中国教育学刊》《中国社会科学报》《教育发展研究》《教育史研究》等刊物上发表论文60余篇,多篇文章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复印资料》等全文转载或摘编。著作曾获四川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