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刘黔敏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4日
  查看:4939
  来源:

刘黔敏的生活照.jpg

刘黔敏:女,汉族,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原理专业。曾于2019.9——2020.7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访学。主要从事儿童社会性发展、教师教育、中小学道德教育方面的研究。主持并完成《我国德育课价值取向变迁研究》、《四川省高校教师专业伦理认同研究》、《幼儿教师应对家园冲突的实践性知识研究:以四川省为例》多项省部级项目。著有专著一部,主编参编教材多部。在各类省级刊物上发表《幼儿教师工作时间运筹把控的特点分析——基于对一位园内转岗教师的研究》、《幼儿教师职业地位影响因素的社会学审思》、《幼儿园时空中的身体规训》、《职业生涯发展周期视阈下教师职业道德发展之审思》、《中小学教师专业标准中师德要求的伦理性审视》、《幼儿“入园难”现象的社会学分析》、《民间教育学刍议》、《师生对话:何以可能——基于教育社会视角的探析》等论文多篇。专著《道德人的生成与流变——中国中小学德育课价值取向研究》获得第十七次四川省政府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三等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