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第65期、66期党校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4日
  查看:400
  来源:

 

2020年12月3日,教育科学学院第65、66期党校结业典礼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112教室隆重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婷婷、2018级辅导员宋岱虹、2019级辅导员何江柳、研究生辅导员达西,我院第65、66期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12:30,随着一曲庄严肃穆的国歌,结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优秀学员代表张汉林、王垚芝同学发言。张汉林同学谈到了此次党校学习中的内容以及收获,并倡导同学们将学习的成果转化成前进的动力,坚守初衷、继续前行。王垚芝同学提到身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做到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专业能力、践行初心使命,最终回馈组织关怀。接下来何老师、达西老师亲自为党校学员代表颁奖,周书记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奖。

借助这次结业典礼周书记给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周书记从“信仰”出发,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四史”,强调爱党爱国应成为青年的信仰,并鼓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勇担时代使命。通过周书记的讲解,大家对信仰、四史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理想信念。

本次第65、66期党校学习结业典礼的结束,并不意味我们对党的先进思想学习的结束。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学思践悟中继续坚持,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1bian.jpg

4bian.jpg

5.JPG

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马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