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0级2班举行以“德育”为主题的的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查看:359
  来源:

2020年11月15日,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2班在狮子山第七教学楼410教室举行以“德育”为主题的班会。班会在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中拉开了序幕。

此次班会由一段 “广场舞噪音扰民”的小视频引入主题,同学们在观看后积极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紧接着,班委组织了以“道德”为主题的辩论赛,辩论围绕“列车该不该转变方向”展开。正反方辩手分别围绕“改变方向”和“不改变方向”展开论述。在关键时刻,究竟是以个人利益为重还是以集体利益为先,这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虽然辩论赛最终以双方平局结束,但经过这次精彩的辩论,同学们对“道德”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班会最后一个环节,班委设计了轻松愉快的套圈游戏,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本次班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开展过程中气氛积极活跃,欢声笑语不间断,充分彰显了二班同学的凝聚力与活力。希望同学们在此次班会的背景下以“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为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预备役人民教师。不负心中的理想,不负国家的期望。将“道德”切实践行在生活中,为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科院20级2班第三次班会之辩论赛.jpg

教科院20级二班第三次班会之套圈游戏.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马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