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科院钢琴实训楼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5日
  查看:810
  来源:

教科院音乐类实训室(钢琴房)始建于2010年,最初实训室建在成龙校区,成立初期实训室13间,钢琴13台,后因学院搬迁回本部实训室也一并搬回本部。现实训室位于本部老艺术学院院内,共有实训室54间,钢琴54台;电钢琴教室一间,电钢琴30台,钢琴1台。所承担的实训项目有:音乐1、音乐2、音乐3、音乐4、琴法1、琴法2、琴法3、琴法4、幼儿歌曲弹唱、幼儿歌曲创编等课程的各种实训项目。每学期参与实训的学生人数200人左右。

作为川师教育教学研究的科研重镇,2010年学院音乐类实验室的正式建立并使用,标志着学院在艺术教育规范化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并为加强学院学生素质教育、提高学院艺术教育的教学质量、实现学院学科建设整体完善的战略部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经过5年的教学,音乐实训室培养了近800名优秀的毕业生,这些学生中近90%的学生是在进校前从未进行过专业音乐学习的,然而在学院音乐类课程中,在音乐类实训里他们体验到了音乐的美好,学习到了音乐技能知识,毕业了能够将自己所学到的音乐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工作中去,在生活中体验音乐的美,用音乐传递自己的感情,使人生因为懂音乐而变得更美好,这是音乐实验室取得的优异成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实验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