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书画室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5日
  查看:4685
  来源:

书画室为教育学、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特殊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开设美术史及美术作品鉴赏、线描教学、素描教学、色彩教学、中国画教学等美术实践课程,旨在帮助学生通过课和课外丰富的艺术实践活动获得更多有益于教学的艺术表现技能,发展学生艺术鉴赏力和创造性思维,为不同兴趣和专长的学生提供进一步发展的平台。

书画室现拥有25张画桌, 5个教具陈列柜和一套多媒体教学系统,可容纳50余名学生同时进行练习。书画室在2011-2015年辅导学生参加中国美术学院美术等级认定,共有百余人过级。策划、设计、制作教科院书画长廊和每年年度学生素质汇报。每年为到访学院的国外大学(丹麦、挪威等)近百余位师生进行中国画讲座、培训和交流。美术室教师张炜获中国美术学院美术等级考核优秀辅导教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环保画展优秀辅导教师等称号,其论文《没有范画的绘画教学》获四川师范大学课程建设优秀教改论文。

图片1.png

 

图片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实验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