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体解剖实验分室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5日
  查看:690
  来源:

     人体解剖生理实验分室主要承担教育学、心理学、学前教育和特殊教育专业人体解剖生理学实验的教学以及部分本科生的毕业论文课题的实验任务。
         

     本实验室的仪器设备主要有:各种人体标本、电子显微镜、生物信号采集系统、血压计、肺活量计、单鼓电动记纹仪、中枢神经传导电动模型等。
目前开设的实验主要包括人体解剖实验和动物生理实验。人体解剖实验是通过人体解剖标本和模型及其组织切片等,观察人体各器官、系统的外部形态及组织结构。动物生理实验以活的动物或人体作为实验材料或观察对象进行实验,了解获得生理学知识的科学方法,以及验证、巩固和加深课堂上所讲授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

 

图片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实验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