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一“研”为定,全力以“复”——教育科学学院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5日
  查看:303
  来源:

为帮助2020级考研学生做好复试准备,学院于3月19日中午在新松苑8楼举行了考研复试指导会。朱晟利副院长、小学教育系系主任李戬老师、教育学系系主任阿呷热哈莫老师、学前教育系系主任侯海凤老师、特殊教育系葛琛老师、邓璐老师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会议,70余名考研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芬老师主持。

朱院长首先祝贺同学们考研初试取得了好成绩。他指出,复试是考研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既考核考生的专业知识,也考核考生的综合素养。考生应提前了解所报考院校的复试要求,有针对性地进行准备,以便在复试中充分展示自己的实力。朱院长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讲解了复试中笔试与面试的注意事项。他提醒同学们要充分了解各院校的调剂政策,做好调剂准备,根据自己的初试成绩和教育背景,选择适合自己的调剂院校。

朱院长告诫同学们复试准备要有“三心”。一是有“信心”,学院的办学实力与考生的初试表现是自信参加复试的底气;二是要“细心”,认真准备,细致做好每一项工作;三是要“关心”,关心自己的事情,不消极等待,同时也要关心他人,为他人提供方便。

朱院长讲话后,各系老师对同学们分组进行了详细的专业指导。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会为考研学子参加复试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搭建了平台。学院将持续推进考研精准服务,助力同学们实现升学梦想。

 

image.png


 

撰稿:赖世其

 初审:马芬

复审:朱晟利

终审:梁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