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教育实习检查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1日
  查看:413
  来源:

2023年6月,我院2020级教育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特殊教育专业实习生汇报总结大会于各实习学校陆续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卿川、副院长朱晟利分别带领实习带队老师、辅导员陈思琦和邸嘉楠、教务办李明燕和易超群老师等检查了部分实习学校。

实习总结会上,实习生们上了汇报课,分享了实习期间工作上的体验,学习上的成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表达了对指导老师悉心教导的感谢。实习学校领导和指导老师高度评价我院实习生的表现,赞扬了我院实习生的敬业精神、专业知识、师范能力和责任意识,并提出了建议。

图片4.png

图片7.png

在遂宁市顺南街小学和洋渡实验学校的实习总结会上,卿川副书记感谢实习学校指导教师的辛勤工作,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关心、关爱学生,主动作为,实现自身的成长。

图片6.png

在成都市第六幼儿园、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实习生的总结会上,朱晟利副院长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了教育实习任务,感谢实习学校对我院学生的指导,并对加强与实习学校在人才培养、教育科研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希望。

图片5.png

实习检查是学院人才培养的常规工作。本学期,学院2020级4个本科专业共390余名同学分赴成都市37个实习基地、遂宁市11个实习基地,开展了为期15周的教育实习。学院随机抽取了9个实习基地进行了实习中期或实习总结检查。检查发现,我院实习工作井然有序,各实习同学刻苦努力,指导教师认真负责,实习情况良好。

图片2.png

图片3.png

撰稿人:张雨欣

初审:易超群

复审:朱晟利

                                        终审:梁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