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第八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3日
  查看:34
  来源:

2023年5月12日,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第八党支部在八教303教室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的理论学习和分组讨论。

在会议上,党支部书记许敏老师指出,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中提出的“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这一总要求深刻体现了党坚持认识与实践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联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与指导性。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作为学生党员要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和把握,自我完善和提高自我能力。

党支部书记许敏老师还分别就学习内容提出了不同的要求。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的提高判断能力,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在党章的学习中,我们要学习党的条件、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党的宗旨、党的作风、党的组织原则、党的干部、党的纪律、党的权利和义务。作为党员,要学习和遵守党章,提高自身的能力,加强个人的修养,起模范带头作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我们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报告、演讲、说明、谈话、文章、贺信、指示与批示等。

会议最后,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何君江同志认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学好专业理论知识,练就过硬的技能本领,勇于开拓创新,积极投身实践锻炼,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当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段佳怡同志认为作为一名当代新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肩负起历史使命,时刻为理想而努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在专业学习中提升个人本领、努力成长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IMG_9095(20230521-155010).jpg

IMG_9096(20230521-155016).jpg

 

撰稿人:周文莉

初审:许敏

复审:罗莉君

终审:梁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罗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