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1日
  查看:29
  来源:

为提高中共党员的党性修养,响应党中央开展新一轮主题教育的号召,5月10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203教室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夏季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的背景、意义和内容,她指出,此次主题教育内容涵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方面面,是一个完整的科学体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概括了这一思想的主要内容,大家既要全面系统地学习掌握这些主要内容,又要整体把握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做到融会贯通。

随后,支部党员分成4个小组分别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各组党员讨论热烈。讨论结束后,党员们争先发言。党员代表车锦红说道,通过学习讨论,她更加了解熟悉了党章,并知道党章修改的具体地方及其重大意义。吴塍醒与大家分享了“大食物观”的相关内容,号召大家要把饭碗牢牢端在中国人自己的手上。之后,夏季总结了此次讨论并对党员们表示出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党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学懂学通、入脑入心。

最后,此次会议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开展理论学习,接受思想洗礼,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更是开展党内集中教育的题中之义。此次主题教育有利于让党员更加深入全面地学习和了解党的最新理论,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好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

图片1.png

撰稿人:刘婷 夏季

摄影:高晓诗

初审:夏季

复审:罗莉君

终审:梁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罗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