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集中理论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2日
  查看:163
  来源: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期,教育科学学院党委根据上级部署,按照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各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主题教育读本。

五月初至五月中旬,学院党委各基层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党员进行集中理论学习。各支部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读本,采取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的方式,边认真研读,边划重点标批注,努力做到熟读深思,学深悟透,使学习走深走心走实。各支部党员同志静下心来,采取浸润式学习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b922931c708043eed08a343744d301a.jpg

(教工支部集中理论学习)

EC2DD596A75669FA1F60565672CA0BA7.png

(研究生支部集中理论学习)

EC4AEC863C49A33FE181C2C68119A9F9.png

(研究生支部集中理论学习)

E22B7E1FAEA3D1ADFF696C92D67F757C.png

(本科生支部集中理论学习)

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参加理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通过导学、领学、读原文等方式,并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研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接下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将继续贯彻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以理论学习为根本,积极发挥学院学科和师资优势,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理化阐释、学术化表达、大众化传播,为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贡献力量!


撰稿人:沈亚欣

初审:刘畅

复审:罗莉君

终审:梁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罗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