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9日
  查看:65
  来源: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2023年5月8日晚19:00,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七教406教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沈亚欣同志主持,第七党小组周晓钰同志负责领学,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周晓钰同志从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产生的时代背景、核心思想与精髓要义、思想方法与实践路径等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本次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其次,周晓钰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眉山、宜宾等地,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学校、企业等进行调研。总书记来川视察,对四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四川高质量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和重要要求,充分体现了他对四川的深切关怀、对四川人民的牵挂厚爱。

最后,沈亚欣同志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同志要把主题教育与自己的学习、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把主题教育当作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进学校、学院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30508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及党员发展支部大会.jpg

撰稿人:黄哲豫 沈亚欣

初审:达西衣伍惹

审:罗莉君

终审:梁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罗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