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9日
  查看:93
  来源:

2023年5月8日晚七点,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7教408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凯玲同志主持,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分为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课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发展指明方向,为建设教育强国、培养时代新人提供根本指针。

第二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总书记在川考察期间,反复强调“拼”的精神,深刻指出“我们走到今天这一步不容易,都是拼来的”,指明了我们奋进新征程最需要展现的精气神和意志力。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第二支部党员们收获颇丰,纷纷举手主动分享学习感悟。沈艳秋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育,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作为一名未来的教育工作者,我会重视自身修为,严于律己、为人师表,为祖国培养出更多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

用行动体现学习实效,以实干体现担当作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扎扎实实、一步一步把学思践悟推向深入;作为一名未来教育工作者,我们需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的殷切期望,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我国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20230508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暨党员发展支部大会1.jpg

撰稿人:赵云慧 徐凯玲

初审:达西衣伍惹

复审:罗莉君

终审:梁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罗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