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4日
  查看:54
  来源: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4月13日中午12:30于七教413教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严同志主持,第四党小组领学,应到43人,实到36人。

会议伊始,曾竹心同志就会议的议程做了简单介绍,并就组织生活的纪律问题提出相关要求。随后支部书记张严同志针对党组织生活的规范性问题进行讲话,并简单总结了支部最近工作内容的重心,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次专题学习由第四党小组张星祎同志从四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主题学习。在学习第一部分习近平总书记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中,她紧紧围绕新发展格局和兴调查研究之风这两个关键词展开。在第二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时,她回顾了五千多年文明史的中华民族在历史上创造的辉煌和磨难,强调了坚持人民至上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作用。在学习第三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后,张星祎同志对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这一命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结合我们党支部的现存问题展开论述。在学习第四部分共产党员网展播节目《榜样7》时,她选取了与我们教育科学学院紧密相关的榜样张玉滚同志,他二十余年扎根深山,一根扁担挑起山村孩子的梦想,在黑虎庙小学发光发热。台下党员同志热泪盈眶,深切感受到了张玉滚同志的奉献精神和榜样力量。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2023年4月组织生活1.jpg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2023年4月组织生活2.jpg

 

撰稿人:贺欢 曾竹心

初审:张

复审:罗莉君

终审: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罗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