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4日
  查看:77
  来源: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结合具体实际,4月13日中午12:30,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413教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江艳同志主持,本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一同参会。

第四支部书记江艳同志从党组织生活内容分享、请假制度、纪律三方面进行落实传达,张严同志从纪律性和规范性两方面再次向大家做了要求并表达了未来展望。

本次专题学习由第四小组代表范宇馨同志向大家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内容分享,该同志严格落实文件要求,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榜样精神与榜样力量四大主要学习内容进行了分享。首先,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时间逻辑与方法要求上深刻传达习总书记的重要嘱咐:“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接着,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语录做了关键摘取,同同志们分享并再次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最后,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向榜样靠近的十年,在学习上,从后进生到研究生,因为榜样而站在更高的视野;在生活上,变得更加自信开朗、自控努力。梦想从模仿到超越,她一直在寻找与榜样的同频支点,她的故事值得我们复盘回想:榜样并不是触不可及,榜样的力量在于让人们去知晓,然后成为他们。

榜样之光照亮前路,虽不及炽热无比的阳,但也是亿万光年的星。来自身边的榜样更能激发起而行之的力量,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应有之义,只要人人都追寻光、成为光、散发光,我们的社会必将充满爱与温暖。党员同志们也会以自己为镜,以铁肩担责,以双腿丈量大地,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入现代化建设中。


20230413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四支部党组织生活会(1).jpg


20230413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四支部党组织生活会(2).jpg


撰稿人:邹明珠 江艳

初审:张

复审:罗莉君

终审: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罗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