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31日
  查看:146
  来源:

3月30日上午10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高校党员忠诚教育、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观看由省委组织部牵头会同省委教育工委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学院师生采用集中观看与自行观看相结合方式,通过“四川党建”视频号进行了全程学习。

本次活动为该系列活动第一批第一场,邀请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西南交通大学首席教授、中科院院士翟婉明;中宣部、教育部“最美大学生”刘敏;92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涂伯毅等三位表现突出、事迹感人、代表性强的党员先进典型,结合亲历、亲见、亲闻、亲为,宣讲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方式,引导全院师生从红色典型感人事迹中激发信仰、淬炼党性、汲取力量,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火热实践。

通过聆听翟婉明、刘敏、涂伯毅三位典型人物的事迹报告,全院师生深深感受到了他们心中充满着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对建设文明富强祖国的极大热忱和付出的巨大贡献。他们真情实意、诚挚感人的先进事迹深深的感动激励着全院师生。


1.jpg

(教工支部供图)

2.jpg

(教工支部供图)

3.jpg

(研究生支部供图)

 

撰稿人:沈亚欣

初审:刘畅

复审:罗莉君

终审:梁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罗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