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行高校宣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31日
  查看:56
  来源:

3月30日上午10时,省委组织部牵头会同省委教育工委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在线上进行了现场直播。教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们在线收看。

宣讲会上,翟婉明同志讲述自己的求学之路40年,也讲述了中国轨道交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向我们展示了未来高铁的发展走向——更高速、更安全、更环保。刘敏同志讲述地震中的亲身经历,让人潸然泪下,她不向命运低头,顽强拼搏的精神让人动容。涂伯毅同志保家卫国、出生入死,为我们讲述革命军人自强不息、战胜困难的革命英雄主义和积极向上的乐主义精神。宣讲会结束后,教师党员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在支部群里分享了各自的体会和感受。党员同志们都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从三位老中青党员同志的先进事迹中,我们看到了传统不是守住炉火,而是热情的火焰的传递。从他们身上,明白了何谓“红色基因”?红色基因是追求,勇于拼搏,自强不息。红色基因是忘己,无私奉献,无怨无悔。他们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诠释对党的忠贞不渝,他们坚守初心、勇于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激励着我们与时俱进,奋发图强。


撰稿人:王娟涓

初审:王娟涓

复审:罗莉君

终审:梁斌

图片1.png

图片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罗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