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前教育专业介绍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7日
  查看:3445
  来源:

学前教育PRESCHOOL EDUCATION

创办时间:2002年。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国家级卓越幼儿园教师培养改革项目专业。

普通本科,招生类别:文理兼收。

培养目标:培养热爱儿童和学前教育事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适应国家基础教育改革需要及西部地区特别是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对学前教育人才的要求,具有良好的研究素养、实践能力和多元文化意识,能在幼儿园从事学前儿童的保教、研究等方面工作的研究实践型幼儿园骨干教师。

主要课程:教育学原理、普通心理学、教育心理学、中国教育史、外国教育史、发展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学前卫生与保育、幼儿游戏、幼儿园课程、学前教育研究方法、学前儿童健康教育、学前儿童语言教育、学前儿童社会教育、学前儿童科学教育、学前儿童数学教育、学前儿童音乐教育、学前儿童美术教育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幼儿园及其他相关机构从事学前儿童的教养、研究、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也可攻读教育学类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研究生。

学制及学位:本专业标准学制四年,弹性学制3-6年。毕业授予教育学学士学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