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小学教育专业介绍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7日
  查看:5099
  来源:

小学教育PRIMARY EDUCATION

创办时间:2003年。

四川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级卓越小学教师培养改革项目专业、四川省首批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专业、教育部师范类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专业。

普通本科,招生类别:文理兼收。

培养目标:主动适应新时代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要求,坚持“综合培养、学有专长”的理念,致力于培养热爱儿童和小学教育事业,具有扎实的教育素养、学科素养、人文素养和一定的教育科学研究能力,有小学语文教育、小学数学教育等明确的专长方向,具备成长为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潜质,能胜任小学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的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教育学原理、中国教育史、教育研究方法(含教育研究方法基础、小学教育研究方法)、外国教育史、教育心理学、小学教育学、课程与教学论、小学语文(数学)教学设计、小学语文(数学)教育学、小学语文(数学)课程标准与教材研究、教师职业道德、小学英语教学与研究、国内外基础教育改革动态、Drama as a Pedagogical Tool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可在小学或其他教育机构从事教学、德育和管理等工作;也可攻读教育学类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研究生。

学制及学位:本专业标准学制四年,弹性学制3-6年。毕业授予教育学学士学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