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学专业介绍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7日
  查看:10296
  来源:


教育学PEDAGOGY

创办时间:1960年。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教育部师范类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专业。

普通本科,招生类别:文理兼收

培养目标:顺应教师教育发展的新要求和教育学科发展的新趋势,培养具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较高教育理论素养、较强教育教学实践能力、持续发展潜力和创新意识的教育学本科拔尖人才。

主要课程:教育学原理、中国教育史、外国教育史、普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教育心理学、课程与教学论、德育原理、教育研究方法、教育哲学、教育测量与评价、教育社会学、教育管理学、教育法学、Childhood in Modern Society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普通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等从事教学工作;也可在中高职院校等文教机构从事教育管理工作;也可攻读教育学类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

学制及学位:本专业标准学制四年,弹性学制3-6年。毕业授予教育学学士学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