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的初心---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暨第九届学院奖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查看:1435
  来源:

2019年12月15日19:00,由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的“教育的初心---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暨第九届学院奖颁奖典礼”在狮子山校区桃李园三楼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梁斌、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松林、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勇、晚会指导老师楚子鯕、段晓霞、甲林,以及学院行政老师。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及部分大二、大三学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19:00,《恋爱循环+jazz》作为开场舞,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帷幕。晚会第一项是院长致辞,李松林提出要“欢送2019,喜迎2020”,2019是个大喜大庆之年,喜在祖国70周年华诞、五四运动100周年、澳门回归20周年,庆在2019年我院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共有9人获得国家奖学金、158人获得学业奖学金、60人获得校长奖学金、120人获得励志奖学金、5人获得科研标兵荣誉称号、14人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16人获得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所有研究生发表学术论文共计107篇、本科生共计65个项目申报全国大学生互联网+比赛、共计51个项目获得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11个项目申报挑战杯比赛并获得优异的成绩、2016级齐子怡团队参加四川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并获得一等奖;2019同时也是多事不易之年,中美贸易争端不断升级、乱港分子频繁制造暴力冲突事件。他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当下,在新的一年里多一点反思、多一点期盼、多一点规划,不错过每一堂精彩讲座、不落下每一本经典著作、不放过每一次学习机会、不轻视每一轮竞赛、不害怕每一个挑战,做一个优秀的教科人。最后,李松林老师祝愿全院师生员工2020年生活舒心、一切安顺!祝各位老师和同学元旦快乐。

晚会第二项是第九届学院奖颁奖仪式,梁斌、李松林以及杨晓勇分别为“教科五星奖”获得者以及“学院奖”获得者颁奖。李琴、武明洁、徐冰阳、赖美彤、2018级三班获得“教科五星奖”,马程杰、宋欣玲、邱丽、民族舞艺术团、奋青的征途、冯程程、范春婷、郭小涵、洪晓丹获得“学院奖”,王利群、2019级2班等同学和班级获得“教科五星优秀奖”,他们为广大教科学子树立了积极的榜样。

颁奖结束后,是精彩的节目演出。一场民族服饰走秀《民族服饰秀》,为大家展现了民族多元文化的魅力。舞台剧《星河闪耀》,带领大家了解“星星”的世界,倡导大家关注孤独症患儿。歌曲串烧《飘向北方》《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画》《失恋阵线联盟》唱出了教科学子的青春与活力。《祝福您,我的祖国》是为祖国而歌颂的诗,它点燃了在场每个人的爱国之情。小品《梦游》提醒大家要关注心理健康,积极面对抑郁症。舞蹈《十字街头》,身着旗袍的姑娘们以优雅大方的姿态演绎出了万种风情。舞蹈《森林舞会》是一场森林盛宴,带给了观众无限的遐想和欢愉。钢琴弹唱《我在歌里等你》,美妙的钢琴声伴随动听的歌声,萦绕在大家耳畔。小品《谨慎》为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也提醒大家要注意钱款和人身安全。一曲《赤伶》独唱伴着汉服走秀,女孩儿们着汉家衣,执轻罗小扇,回眸一笑胜似星华。最后,一段优雅的音乐剧《从古至今的爱情》,演绎出了爱情的动人与美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晚会中的三轮抽奖活动一次又一次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让教科学子感受到了欢聚一堂的浓浓氛围。

此次晚会节目编排精彩,展现了教科师生的活力与才华。回顾2019,我们满是感动;展望2020,我们满是期待!

迎新4.jpg

迎新3.jpg

QQ图片20191219103600.jpg

QQ图片20191219103849.jpg

QQ图片20191219103612.jpg

QQ图片20191219103842.jpg

迎新合照.jpg


教育科学学院宣传部新闻中心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jkxs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