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查看:537
  来源:

2019年12月9日上午9点30分,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第二办公区302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学校主题教育督导董杰、李昊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斌主持。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会前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进行了专题学习。学院于2019123日举行了谈心谈话,领导班子们彼此坦诚进行交流沟通,就学院的学科建设、学生发展、教学管理等方面展开交谈。与此同时,学院于2019年11月在全院公开征求对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在充分学习和了解情况的基础上,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学院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并认真撰写了对照材料。

在民主生活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梁斌代表班子做检视剖析报告,对班子在理论学习、对照党章党规、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查摆,并针对思想政治方面、精神状态方面、工作意识作风、为民办实事上做了细致的剖析。针对这些方面查摆出的问题,结合实际制定了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发言,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查找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进行了自我批评,并对重点问题进行了回应,最后班子成员之间坦诚地进行了批评和帮助。

李昊督导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检视剖析发言,然后进行点评和总结,他谈到学院在本次主题教育中是高度重视的,工作开展的很扎实,调研深入并且贴近实际,查摆问题实在中肯。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巩固调研成果,加强政治建设和政治站位。

 董杰督导在听了班子的发言后谈到,希望班子成员能多鼓励学院师生,抓住发展机会,进一步厘清学院发展思路,通过主题教育促进学院的发展,促进学科的发展,力争2020年在双一流学科建设上有新的突破。

2019年民主生活会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