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查看:369
  来源:

11月12日,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2017级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310教室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内容包括视频分享,党史讲解,书记马春艳老师点评等。活动由预备党员蒲可鑫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观看相关视频《画说党史》,中国共产党走至今之不易。接着,预备党员蒲可鑫同志以第一次代表大会至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为线索做简要介绍。第一部分,介绍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时间脉络,从新文化运动说起到五四运动,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以及早年革命活动时期的内容,活动意义。第二部分,讲述土地革命时期的遵义会议纠正了王明“左倾”错误,抗日时期以及解放战争时期的主要事件。第三部分,讲述从新中国成立时期到文化大革命时期的主要事件。第四部分,讲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拨乱改正改革开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阶段的主要事件。再次,全体同志填写党课评议表。最后,马春艳老师就党日活动讲解内容提出新要求:注意从生活入手,便于同志们的理解。对党员纪律再次做严格要求,按时到教室,做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主题教育活动正式结束之后,党员叶杨同志对27位新发展党员的相关材料填写进行指导性说明。

20191112 第七教学楼310教室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2).jpe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