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不忘初心勤学习,做优秀青年党员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日
  查看:573
  来源:

10月31日,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2017级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206教室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勤学习,做优秀青年党员”的党组织生活会,本次党课为支部书记讲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马春艳老师主讲,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

马春艳老师将本次党组织生活与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相结合,为本支部的同志讲解如何践行师德。首先,马老师讲到,党员同志要从自身做起,落实党员“三个一“活动,提高责任感,使命感。具体到上课主动上交手机,以此带动同学自觉上交; 课前坚持诵读,党员应及时亮身份,带动全班同学进行诵读。其次,马老师说到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的“一践行,三学会”,并就践行师德展开,讲述了自己的小学班主任爱护自己学生的故事。另外,从古代先贤孔子入手,介绍他关于教育的观点,比如温故而知新、有教无类 、启发式教学、因材施教。并说道孔子对自身的要求也极为严格,为学生做表率。

20191031 第七教学楼206教室 不忘初心勤学习,做优秀青年党员(2)(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