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查看:340
  来源:

2019年10月28日中午12时30分,由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素质拓展与美育工作部主办的特色活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我和我的祖国”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102教室举行。2018级、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此,我院2019级的8个班级都各自准备了一个节目。

12:30,主持人上台致辞,活动正式开始。八班同学的合唱节目《中国少年说》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青春活力;七班同学的朗诵节目《写给祖国母亲的歌》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四班同学的节目《大中国》将舞蹈和演唱结合,形式新颖,他们用自己的热情与活力演绎了当今中国的强大;一班同学的朗诵节目《我的祖国》流露了他们心底对祖国的深沉爱意;五班同学的合唱节目《我们都是追梦人》体现出当代青年志存高远、奋力拼搏的远大志向;六班同学带来的朗诵节目《我用残损的手掌》为同学们展示了祖国的伟大;二班同学的《黄河大合唱》融合了朗诵和合唱,他们用铿锵有力的歌声宣示着自己心中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此次活动总计七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本次特色活动同学们明白了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当怀有爱国之心,积极为祖国做贡献,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打造更好明天。

 

素美部图片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