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中心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学习讨论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查看:239
  来源: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中,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结合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认真研究、全面部署。10月24日下午3点30分,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在二办3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斌主持,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校督导成员李昊参加督导。

会议上中心组成员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对照党章的5个方面,准则的8个方面和条例的5个方面进行查摆,参会人员都认真梳理总结并对自身的工作提出自我批评。

本次讨论交流中,中心组成员们围绕提纲一一发言。在对照自身工作性质和职责等方面进行查摆,第一,平时由于学院事务工作头绪多、事情杂、责任重,在学习过程中,存在对党章党规的学习比较零碎,偶尔会有畏难情绪,也有习惯做“老好人”的想法,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坚持理想、坚定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学院的工作做到更好。第二,坚定目标突破关键工作。下一步将努力提高自身的管理艺术,切实履责,肩负起自己的重担,更好的建设教科院。充分调动自身和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和进取心,明确建设目标,团结教师,从而更好的调动和发挥老师的优势和能动性,促进学院更上一层楼。第三,今后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找到学习、教学、生活的平衡点,要加深和学生的沟通,严格要求学生,做到学习认真,学术严谨。

最后督导李昊老师谈到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督导工作,希望学院能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开展好相关学习和讨论。


20191024教育科学院学院开展不忘初心专题教育活动.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