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主题学习讨论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查看:253
  来源: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中,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结合学校《关于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认真研究,全面部署。10月24日,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在二办3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斌主持,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校督导成员李昊参加督导。

首先,梁书记传达了省纪委相关的文件精神,结合案情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剖析案发原因、过程和危害。梁书记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分析。第一,在进行材料学习后要进一步坚持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要借助案例促进落实两个责任,做到警钟长鸣,以案为戒。第二,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经住各种考验,要不断强化理论修养,提高理论水平,真正做到学深、学精、弄懂。第三,在日常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向先进看齐和学习,更要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在行动中落实。

随即,学院院长李松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勇、副院长郑富兴都一一对案件进行分析反思,与会同志都表示要着重提高思想认识、时刻警醒自我、恪守底线、以案促改,找出问题和风险点,并要利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整改的契机,加强学习调研、深入反思检视问题、聚焦问题做好整改落实等。

会后,梁书记在总结中讲到,以案促改,要落实到心中有戒、行为有止,要进一步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对“三重一大”问题要集中研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要落实“一岗双责”守土有责,工作落实。要结合主题教育,以案促改,建章立制,做到制度建设全覆盖,加大监督力度,进一步做好民主监督,畅通监督渠道,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IMG_20191024_143456.jpg.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