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学生工作座谈会纪实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查看:277
  来源:

 

10月9日上午十点,我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勇老师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座谈会,与各年级学生代表共16名同学进行了现场交流。此次座谈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反映的情况准确地找出问题,反思问题并且整改问题,以此来让学生可以在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中发展。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围绕“思想教育”、“日常管理”、“能力发展支撑”三个方面和与会领导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座谈会上,杨书记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座谈中,各年级同学代表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杨书记最后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场同学也纷纷表示赞同。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加深了了解,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01010教科院学工组主题调研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