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第二届师范生手语教学比赛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4日
  查看:562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第二届师范生手语教学比赛于2019年10月11日在狮子山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梁斌、双流区特殊教育学校中学高级教师高一、成都市特殊教育学校中学一级教师王旭、以及7位成都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代表。本次比赛由我院特殊教育专业主办,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2016级、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高一、王旭、何芳琦、雷勇、布穷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为本次活动致辞。张海东首先对本次活动的筹备团队、参赛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和大家一起回顾了我校特殊教育专业发展的艰辛历程,表达了对特殊教育专业所取得的各项成果的肯定。张海东提到,要落实好十九大关于“办好特殊教育”的要求,特殊教育办学工作者责任重大。同时特殊教育发展道路仍布满荆棘,特殊教育专业建设和发展还任重道远,还面临实验室数量有限、设施配备不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有待优化、专业特色亟需进一步明确等问题。但是,通过特殊教育专业师生的共同努力,协作坚守,以及特殊教育基础战线同行们的倾力支持与携手前进,我校特殊教育专业必将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比赛于16:00正式开始,19:00顺利结束,时长3个小时。比赛以扩充师范生技能和提升手语教学成效作为出发点。此次比赛共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8位同学被分为四组,每两位同学为一组。选手们的手语教学内容丰富多样,涵盖了语文、数学、科学等科目,旨在全方位增加特殊群体学生的知识储备,提高其学习能力。

此次比赛不仅给了特殊教育专业的同学一个展示所学相关专业技能的机会,向观众展示了扎实的手语技能和教学技能,还极大地激发了2019级新同学对特殊教育专业的了解和学习热情,同时更凸显了我院师范生扎实的知识涵养与深厚的教育情怀。

图片1手语.png

图片3手语.png

图片2手语.png

图片4手语.png

                                                             教育科学学院绿丝带手语协会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jkxs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