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心理服务部举办本学期第一次特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4日
  查看:481
  来源:

20191018日晚七点,教育科学学院心理服务部及女生部合办的特色活动在第七教学楼101教室举行,我院20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2019新生适应大学新环境,提高他们的心理素质和交流能力,以便更好地享受大学生活。

19:00,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由女生部卢茂铃同学和心理服务部蒋翔同学主持活动一开始就是美食游玩分享环节,女生部副部长李悦与大家分享一些成都的美食美景,以及自己的游玩经历通过这个环节,许多同学对成都有了全新的了解与期待。接是学习生活分享环节,陆庆婷同学主要从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如社团生活、十个一活动等,通过陆庆婷的分享,大家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与憧憬。随后,心理部部长冯程程对大一新生入学后普遍产生的心理问题进行解答,并给出针对性的心理辅导建议,以此来帮助2019级新生正确调节心理状态。活动最后的“川师建筑辨别”游戏让同学们对我校环境有了更详细的了解。

通过本次特色活动,大一新生们不管对学校,还是对成都都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大家更是学会了在新环境中如何与他人相处,如何解决在生活中遇到的烦恼之事增强自己的心理素质

图片1心理部.png

图片2心理部.png

教育科学学院心理服务部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jkxs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