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第六党支部“文献检索与论文写作线上讨论”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3日
  查看:148
  来源:

2019年4月2日晚上19:00,教科院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川师先锋”线上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主题为:“文献检索与论文写作”。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积极讨论。

本次会议主题为:“文献检索与论文写作”,共分为三个议题,即“你常用的几种文献检索工具,并分享文献检索过程中的小技巧”、“你在科研论文写作方面有什么好的经验,同时有哪些疑惑?”、“作为一名硕士研究生,你怎么看待学术态度端正并如何践行?”同志们积极发言,为文献检索、论文写作、科研活动等建言献策,分享个人学习经验和心得。同时,有的同志也提出个人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大家纷纷参与讨论,提出解决办法。最后,张瑶同志提醒学生党员,要端正学术态度,积极投入科研活动,充分体现学生党员的先锋作用,杜绝一切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

同志们对本次交流会非常满意,讨论热情高涨,并且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开展一些类似活动,把党员活动与专业教育相结合。


成员发言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