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课题申报指导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8日
  查看:730
  来源:

2019年4月26日上午9:00,学院在第二办公区302会议室组织了一场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课题申报指导会。会议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裴娣娜教授、鲍东明编审进行指导学院的部分教师及博士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郑富兴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郑富兴教授代表我院对裴娣娜教授与鲍东明编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对我院教师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情况及选题类型等进行了介绍。学院今年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11位老师分别就自己申报的课题内容、研究方案等进行了陈述。裴娣娜教授和鲍东明编审认真聆听,并就不同课题的选题和研究设计进行了点评。最后,裴娣娜教授和鲍东明编审做了总结与指导。他们指出,现在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给申报者提供了更好的机会与条件,课题的管理也越来越完善,鼓励大家要认真做好前期研究积累,为课题的申报和实施奠定基础。 

3.jpg


1.jpg

                                 

 撰稿、摄影:吴成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科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