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学生项目荣获2018年"创青春"四川省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4日
  查看:1069
  来源:

为期三天的2018年"创青春"四川省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6月11日落下帷幕,经过资格审查、省级初评、省级复评、现场决赛等环节于6月12日迎来了获奖名单。我院学生主持的项目"MoMo学在线堂"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省级金奖。是18支代表川师出征的队伍中唯一一支获得省级金奖的队伍。

"MoMo在线课堂"团队是由我院博士生导师郑富兴教授16级硕士研究生妍、谌乐、宋君君,16教育学本科生梁斌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在读博士生蒋林所组成。该团队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丰富的创新创业经验是一高素质,高能力,高水准的富有朝气的创业团队

我院博士生导师郑富兴教授指导的"MoMo在线堂"项目主动服务国家战略与区域发展,利用互联网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思想教育相结合,以此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有为人才,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该项目立意深刻,视角新颖,一路顺利通过校赛赛,最终不负众望拿下金奖。

    大奖背后注定是参赛团队多少个日夜里辛勤的付出。如何呈现更优秀的作品,相信参赛团队为此做了巨大的努力。作为我院唯一一支参赛队伍,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为我院争得荣光,也以行动激励着正在成长的我院师生。希望在将来,我院师生也能将这样的创新创业精神发扬光大不断为学院注入新的活力拿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mmexport1528726562472.jpg

QQ图片20180614100840.jpg

QQ图片2018061410051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