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离校日程安排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4日
  查看:1131
  来源:

   2018届毕业生离校时间为6月28日,具体工作日程安排如下:

6月1日-9日  完成本专科生、研究生毕业鉴定。

6月1日-15日  研究生按照要求向图书馆提交论文电子文本,向学院提交纸质文本。(说明:本专科生、研究生有图书遗失、超期等情况的,6月1日-15日自行到图书馆办理有关手续)。

6月3日-19日  利用年级讲话和党组织生活,对学生进行理想信念教育、法纪与安全教育、社会适应与职业教育、感恩教育、文明离校等在内的毕业生离校教育和毕业生党员教育。

6月7日-8日  需要体检的毕业生自行到校医院体检。

6月12日前  毕业生在学院核对教材款结算清单,6月15日学校将教材结算款余额转储至学生个人账号。

6月8日-15日   完成本专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方案(核对稿)》的信息核对和签字确认工作。(说明:此项工作涉及毕业派遣,十分重要,务必由学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签字确认,不能代签。未签字或者超过规定时间的,责任自负)。

6月15日  以学院为单位到校团委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

6月19日  学校在主网页上开通“毕业生离校服务系统”,学生须及时登录系统,查看自己的离校手续办理情况,未完成的及时办理。学院对完清所有手续的学生在6月28日发放相关证书。

6月19日-28日  学院在党务管理系统上完善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出信息,打印组织关系介绍信并发给相关党员学生。完成毕业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的所有材料归档。

6月19日-21日  验收毕业生宿舍各设施。

6月19日-29日  办理一卡通剩余金额退还手续。地点:狮子山校区桃李园餐厅一楼一卡通服务点。

6月20日前  完成本专科毕业生的学生证注销手续。

6月20日-21日  未完清学费的毕业生,自行前往计财处完清费用。

6月21-27日  举行全校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全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月25日-26日  后勤集团安排毕业生行李托运服务事宜(具体见公告)。

6月25日-7月1日  已缴清学费又获准助学贷款申请的,自行前往计财处办理退款手续。

6月26-27日  归还寝室公物。

6月28日  审核离校手续办理完毕学生名单,发放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向迁移了户口的学生发放户口迁移证。

6月29日  学院向学校移送学生档案。学生可从7月初在学校招生就业信息网上查询本人档案状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办公室主任